智慧教育学院与华为公司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014

419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斌工程师在静远楼908室召开以华为认证为导向的实践教学研讨会,副院长周晓云教授主持,副院长祝义教授、各系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高斌工程师详细讲解了以华为认证为导向的人才培养全过程。近几年,华为公司作为IT业界的巨头开始助力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重点支持高校开展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领域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帮助高校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华为ICT人才培养模式以高校教育为起点,以职业认证为牵引,通过华为认证考试能保障高素质人才输出,提升个人能力,获得业界认可。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了解了华为集团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学习了以华为认证为导向的实践教学模式,提高了对企业指导实践教学的认识,会议最后在意犹未尽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