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119

为着力提高学院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民主,推动院务公开,严格财务纪律和监督制度,推动学院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智慧教育学院于1月18日上午9:00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党委张斌书记、杨现民院长、李子运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刘小洋副院长、祝义副院长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听取和审议院长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关于年终分配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2019年度智慧教育学院年终酬金发放办法》、《2019-2021智慧教育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2019年智慧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

首先,杨现民院长作《2018年度智慧教育学院工作报告》,主要包括2018年学院取得的工作实效、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内容全面、系统、详实,既肯定了成绩,又分析了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2019年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其次,祝义副院长作《2018年度智慧教育学院财务报告》,汇报2018年学院的财务收支、结存情况,通报《关于2018年终分配方案》并做进一步说明。接着,各系部成员分别在支部书记、系主任的带领下,针对《2019年度智慧教育学院年终酬金发放办法》、《2019-2021智慧教育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和《2019年智慧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展开自由讨论,经充分讨论和研究后,全体教师一致鼓掌通过文件。最后,张斌书记致闭幕词。张书记既肯定了2018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在人、财、物、资源、整合力等方面的建设中面临的挑战。张书记提出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一要强化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二要打造一支科研上水平、教学有质量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

本次大会充分听取了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畅通院务公开的渠道和途径,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18年已经过去,快速发展的脚步已经迈开,相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院的事业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突破,创造出更加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