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教学实验中心教师进行NCRE新系统培训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973

320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803机房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的相关老师进行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新系统的培训,培训会由祝义副院长主持,杜明老师主讲。培训中杜明老师对新系统的体系结构、硬件要求、软件功能、工作流程、安装调试等各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还结合我校计算机房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考试服务器布置方案,对考试系统的安装、模拟、测试工作的安排都进行统一部署,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本月3031日进行,我校考点共有10251人次报名参加,报考人数在全省236个考点中名列第一。本次考试,我校设立泉山、贾汪两个考区,共20个考场。目前考生自主打印准考证功能已经全面开放,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尽快登录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