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认知实习汇报大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422

为检验学生在假期的实习成果,智慧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10247号楼105组织开展了认知实习汇报大会。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梁银、郭小荟老师和2031班、3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汇报大会会议由系主任王书芹老师主持

汇报大会上,2031班、32班的同学依次向位老师展示了自己在假期中为期四周的实习成果。同学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了自己的实习过程和收获,并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实习所学的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老师们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法。

此次实习汇报大会,是对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和展示。通过此次汇报大会,同学们学会了总结与反思提升了演讲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听取老师的意见,将实习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中来,在未来充满信心地学习,争取成为所学领域的精英,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