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41

2019年6月19日下午16:00,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带去温暖的关心与祝福,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前往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届毕业生。

院领导和老师亲切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状况、离校手续办理及行李寄送等情况,嘱咐他们在路途中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证件、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对于准备就业和升学的同学,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祝福他们在新的天地有一番作为。对于目前就业尚有困难的同学,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做好下一步的规划。

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留念。大学毕业意味着另一个新的起点的开始,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新的阶段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愿你们前程似锦,一路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