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接转仪式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911

2019年7月5日上午9点,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018级国际留学生的接转仪式,出席此次接转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李子运,副院长祝义,党委副书记马东刚,教师代表谢春丽以及国际学院辅导员张琪,参加此次转接仪式的还有国际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19位留学生,转接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强主持。

转接仪式伊始,李强老师首先从学院历史、师资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学生情况四个方面简要向新转入的国际生介绍了一下学院的整体概况。随后院党委张斌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国际留学生们表达了欢迎、祝福,更希望国际留学生们可以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把不远万里求学的热情化作每天学习的动力;严格遵守学校的每一项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学生;多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做一个视野开阔,懂得感恩,学以致用,贡献社会的有用之人。

智慧教育学院自2017年开始招收软件工程专业的国际留学生,这对于增强我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提高我院服务学校、社会的功能是非常有益的促进。学院将会始终牢记以生为本的原则,努力帮助国际留学生通过在智慧教育学院的学习增长知识,提高才干,无论日后是留在中国还是回到家乡,都能做出有益的贡献,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