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生宿舍期末走访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019

2019年7月5日下午17时,为了了解我院留学生临近期末和暑假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学院党委张斌书记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李强和赵彤老师来到国际公寓2号宿舍楼,走访了我院的留学生宿舍。

张斌书记和马东刚副书记询问了留学生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与部分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书记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住宿情况以及暑期去向,提醒大家注意在宿舍生活的各项安全事项以及出行在外要注意的问题,让留学生们感到格外的亲切。马东刚副书记结合期末考试的安排和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希望留学生们能认识到现在的学业对日后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学习上若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留学生们对老师的到来倍感温暖,轻松愉快的交谈也缓解了他们的思乡之情和考试带来的压力。

通过对留学生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留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有了详实的了解,更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为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福留学生们能够在这种积极的氛围下认真学习,快乐生活,为了自己的未来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