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10

2019年7月11日16点,智慧教育学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暑期留校学生和2016级准备考研的学子召开了暑期留校安全会议,参与会议的有智慧教育学院马东刚书记,辅导员王娜老师以及全体留校学生。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留校学生安全事宜、留校学生考勤事宜以及留校学子充分备考三方面事项。针对暑期留校安全管理方面的事宜,以学校校纪校规为根本,以学校规章条例为准则,以学生“安全第一”为根本目的,王娜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留校期间每晚考勤的相关事项,反复叮嘱学生注意留校安全,详细介绍了暑期留校生活和学习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饮食、出行、用电等安全,使学生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务必高度重视!

对于学生选择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学习,马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暑期是考研备考的黄金时间段,在保障安全和遵守好暑期留校各项规章制度地前提下,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安全、健康、充实、丰富地把握青春韶华,坚持不懈地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敢于付出自己辛勤的汗水,努力拼搏,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