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大会

发布者:刘小洋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13

 

201995日下午3点,智慧教育学院2019年下半学期研究生大会于静远楼906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刘小洋副院长主持发言,2017级以及2018级学术研究生参加。

时值开学之季,首先,刘小洋副院长总结了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竞赛情况。暑假期间,一直有同学留守学习岗位,学习热情高涨,值得表扬。另外,还有同学在智慧城市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值得祝贺和鼓励。刘小洋副院长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其次,刘小洋副院长对于接下来研二和研三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研三现在面临考博和就业的双重选择,自己要做好抉择。选择考博的同学,要多查看一些博导的信息,博士期间博导的选择很重要。就业方面就要考虑想去什么岗位,自己的能力能否胜任岗位要求。对于研二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要有紧迫感,充分利用时间,争取在科研和竞赛上有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