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促交流 谋发展——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27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近期学生思想动态,9月26日上午8:30,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张斌书记,马东刚副书记,赵彤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对学院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考研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还对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等学生骨干作用的发挥提出了看法。学生党员代表还就党支部及团支部开展思想引领和党员教育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斌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回应和解释,对个别需要进一步协调统筹的工作给同学们做了承诺。张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调整状态、刻苦学习,做好学院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的纽带,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想法有问题时能够及时向相关负责老师反馈,便于老师及时了解解决问题。

 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学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后续,学院还将陆续开展调研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落实整改,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