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89

10月8日下午17点30分,智慧教育学院“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会”在9号楼906室进行,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有学院辅导员王娜老师以及来自2016级、2017级,2018级三个年级17个班的38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答辩会由辅导员王娜老师主持。

答辩会开始前,辅导员王娜老师介绍了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审条件及前期工作情况,就答辩会程序及投票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投票、公布结果三个环节。来自2016级及2018级共四名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就自己的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并接受评审小组现场提问。所有申请人陈述、答辩完毕后,评审小组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结果。来自2016级吴浩聪同学以最高得票数获得本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推荐名额。

本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组织了答辩环节,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评审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