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求职应对宣讲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04

   10月11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17#200c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求职应对集中宣讲活动,邀请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李冉老师主讲,我院2020届261名毕业生了参加此次活动。

  李老师结合历年就业大数据,从多角度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结合我院近年就业信息分析了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技术学各专业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合理评估自身优势和劣势,准确定位,主动出击,抓住机遇,争取早日就业。李老师针对考研考公考编及其他择业方式的不同类型的同学,给了大家明确的规划建议:一是要了解考研及公务员等成功率,多手准备,不要错过择业机会;二是在找工作时,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主动收集就业信息,扩大简历的投递范围,不断增加求职经验;三是抓住校园招聘机会,多参加各类招聘,密切关注各类就业信息。四是求职中多关注工作的发展前景和自己对岗位的匹配度,摆正心态,理性对待。

  讲座帮助毕业生端正了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发掘好自身的优势与特点,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