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865

2022年3月21日晚,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书芹主持。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完成专业学位授予申请工作、完成培养方案的修订、定期召开教研小组的教研活动、推进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加强对学生竞赛和大创项目的指导。然后谢春丽老师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授予权申请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之后刘小洋副院长针对王树梅老师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要务,要求各位教师一定要重视教学,并要求本系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最后梁银老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学习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根据安排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会议为全系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提高了大家对教学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