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王作权主任一行到智慧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14

10月29日上午,校办王作权主任带队,法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赵明老师、校办秘书谭建东老师到智慧教育学院开展调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调研《江苏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的执行情况,听取院系意见和建议。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祝义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主任说明本次调研的主题和四个方面的调研内容。随后,张书记就学院合同的签订、类型、管理和程序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我院合同签订的类型主要包括实习实训合同、对外合作和社会服务合同、教育局和中小学以及公司等。我院在合同签订的过程中,遵照程序,依法依规办理,并及时按照要求报送校法律事务部门审议。基于专业特色和专业技能,我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已经初见成效。《江苏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的实施推动我院在对外合作的过程中朝着规范化和程序化的方向发展。祝院长再次强调,我院始终按照学校要求合法合规办事,未经学校授权签订合同的现象不存在。基于依法治校理念的广泛普及,张书记提出希望学校层面开展合同相关事务的培训工作,针对教师提供个性化和普遍化的指导和帮助。

    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我院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做事劲头,基于主题教育的契机,深入查找问题,促进整改落实,加快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