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线上教学质量教研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936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有序进行,提高线上教学质量,202247日晚9点,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线上教学质量教研会,会议由系主任巩固主持。会上,系里老师就疫情期间如何确保教学质量、如何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师范认证推进工作和毕业生指导工作进行了研讨。

巩固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期间教学质量保障措施和线上教学“十要十不能”文件精神,并向老师们说明学院实施的线上教学督导机制,要求系里老师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线上授课。系里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坚决遵守线上教学“十要十不能”要求,保质保量做好教学工作,传授好知识。巩老师接着就学院要求继续做好师范认证工作和师范认证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对计科专业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讨论,认识到必须要加快材料的撰写工作,同时对撰写材料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总,梳理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在学院支持下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各位老师还对如何确保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质量以及如何在疫情期间指导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教研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老师增强了疫情期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认识,做好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保质保量完成指导毕业设计工作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