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智71班顺利完成课程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54

    为全面落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过程管理的培养理念,结合课程设计教学工作计划,2022年4月10日,2071班顺利开展“C++与数据结构综合课程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分为10个组,参与此次答辩的是20智71的30位同学,并由王树梅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对2020级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开题进行线上答辩。

    开题答辩流程包括小组汇报以及老师指导建议两个部分。各答辩小组根据自己的选题展开陈述,主要介绍选题情况、选题解决流程、工作计划及选题的创新性。在各小组汇报完毕后,指导老师根据“选题的实际实践应用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特色创新之处”等方面给出合理的建议,指导并完善其中的不足之处。

    开题答辩是课程设计推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王树梅老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根据学生的线上答辩情况提出了具体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也开始重新思考、修改或进一步需要完善的地方,为后续的课程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