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90

11月11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在会议召开前,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工作实际和师生需求,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等方面的发挥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会上,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针对目前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讨论结合学院现状和发展实际,立足学院现实发展和长远发展,宏观和微观相结合,既总结了目前比较好的理念和做法,同时又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的困境和不足。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发现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对标找差,逐步销号,加快整改落实,以促进学院内涵式和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