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48

为进一步掌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着力解决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11月12日上午八点半,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就业指导座谈会,校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李冉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王娜老师及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马东刚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求职进展,询问同学们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等情况。每位同学都逐一讲述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当前就业进度,也提出了在求职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遇到的困难。李冉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少数民族就业政策,以及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教师资格证考取和目前备战考研等相关问题。王娜老师针对新疆定向生毕业相关政策要求,以及毕业后相关发展方向,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就业,做好人生职业规划。

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多途径搜集招聘信息、多样化考虑行业和岗位、多方面锻炼求职技能和素养,进行实践和锻炼,拓宽视野,积累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做好时间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度过毕业季,顺利毕业,找到心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