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校首届全运会大学生篮球赛战报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426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学院间学习、交流,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养成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我校首届全运会大学生篮球赛10月17日泉山校区篮球顺利拉开序幕。

我院男子篮球队同音乐学院、法学院、物电学院、美术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分在了第二组。2016年10月18日晚6时,我学院小组赛第二场对阵美术学院的比赛准时开打。比赛伊始,我院球员斗志昂扬,夺得比赛的主动权,内外线频频得分,渐渐拉开比分差距,以10:5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中,处于劣势的美术学院改变策略,加强防守和投篮,逐渐缩小了差距。但是我院同学及时应对,辅导员李强老师一直在场边指导,我院其他同学也在一直通过自己的呐喊和掌声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最终我院代表队以17:16的比分赢下了这场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

希望我院队员能再接再厉,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享受比赛的过程,赛出风格,在球场上展示出他们的活力与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