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队参加第七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39

4月23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队伍参加了2022年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10位同学静远楼712线上参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争分夺秒,顺利过关基础题,并攻克进阶题和登顶题。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位列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创办,其目的是锻炼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前期训练,学院选拔软件工程2019级蒋晨阳2020级王骏杰丁聪王科李国瑞李瀚文张晨晨以及2021级刘子杨、许川张磊同学组队参赛,袁佳琦担任比赛志愿者协助选手解决各种问题学院杨茂云老师和张功杰老师担任教练对参赛选手们进行悉心指导

智慧教育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培养,竞赛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检测了专业知识也丰富了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