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争先,智慧教育学院团委于5月12日在9号楼913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交流”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公开课由院团委书记李强主讲,参加此次公开课的有学院2019级至2021级各团支部的团员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李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着重分享了他对于“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和“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这两句话的思考和感悟,并希望各位团员青年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阳光的良好形象,做到清澈纯粹,奋发有为,让党放心,让同学满意。接着,李老师结合大学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思想认识和行为习惯两个主要方面出发,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如何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

此次新思想公开课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