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82

5月31日,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9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在李老师的主持和组织下,李亚茹、王旭、任洋洋、刘赛佳、李云、许诚培、付程文、张婉、陈秋旭、邹佳晨、陆昕砚、李垚炜、韩文祺、李丹妮、闵慧、卢宝怡、王一涵 17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书》中由本人填写的内容。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随后,支委会通报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和群众意见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对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投票统计,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李亚茹等17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后,李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结合党支部对17位同学平时的培养考察以及在处理预备党员接收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身份意识、积极客观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批评、警惕能力不足的危险、用心地做好每一件该做的事情、提升信息处理的能力、追求进步做到“五个模范”9个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成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时刻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发挥好榜样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通过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的奋斗追求和实现更有意义和价值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