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党支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49

2016年12月14日下午3点45分,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在重点实验报告厅西侧场地举行了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共有48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有三角拔河、手足相连、背背相印、保卫国王四个比赛项目,着重培养参赛队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首先进行的是三角拔河项目:三组队员同时拔河,率先把身后相隔两米的一篮瓶子放完到另一篮子的队伍获胜,行政和实验党支部的老师通过集体的努力在该项目中勇拔头筹。紧接着进行的是手足相连:参赛者们背靠着坐在垫子上,脚底贴脚底相连,用手传递瓶子,这项活动稍有难度,主要考验团队配合和手速,14级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在该项目中夺得桂冠。之后进行的是背背相印接力赛:两位参赛队员背对背夹着气球跑,到终点且把气球挤爆后其他队员依次接力进行,14级学生党支部代表队的队员们通过快速的移动、默契的配合再次夺得佳绩。最后进行的保卫国王项目把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这项比赛采用车轮战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技术党支部代表队一站到底,他们敏捷的躲避,出其不意的攻击,不时引得观众喝彩和尖叫。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同学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让各位党员同志在再次体会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精神之余,更加深化了对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及团结协作的认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推动下,不管是教学、学习还是各种活动当中更好地团结起来,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智慧教育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