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嵌入式培养班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685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8#J102组织开展云思科技-江苏师范大学2018级软嵌班(软件工程嵌入式)校企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云思科技刘一冰经理,黄莹老师,辅导员王娜老师以及2018级软件工程班全体同学。

刘经理根据当代软件行业发展,强调当代大学生定位职业目标、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嵌入式培养模式的内涵,指出学校与企业的差别,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注重知识积累,在今后企业实习中更注重实践以及项目的培训。刘经理表态,云思科技将根据市场需求的改变不断完善嵌入式课程,力求人才培养方案紧跟时代发展,社会所需。

会议最后,王娜老师集合近期课堂出勤、学业预警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以往届毕业生的为例,告诉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广泛涉猎新的知识来不断充实自己,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