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行参加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学生动员会议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730

 2019年12月5-7日中国教育技术学会举办的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在北京举行,智慧教育学院将组织师生参加。11月27日中午12:30,学院在8号楼100D教室组织了参会学生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李子运,党委副书记马东刚,党务秘书李君,辅导员赵彤以及2018级和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李子运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展览会的规模和性质。李院长指出,这次外出参观学习是专业教育的一部分,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智慧教育展览会是当前国内教育信息化与智慧教育领域的高端会议,也是我院教育技术专业培养智慧教育专门人才的方向。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见习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充分学习前沿知识和技术,感受专业魅力。

张斌书记强调这次外出学习是有组织的教学实践活动,学院非常重视,要求同学们做到遵章守纪、令行禁止、严格程序、及时报告,努力学习,树立集体意识和形象意识,注意言行举止,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维护学院和学校声誉。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增强对专业的认知和热爱,开阔眼界、提高专业素养,将学业与科技接轨,与社会发展接轨。

马东刚副书记对参会纪律和需要重视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在参会过程中应遵守相关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尤其要注意防范交通意外、人身伤害和诈骗,加强饮食安全卫生,保管好随身贵重物品。他强调严禁个人或集体以参观名义外出游玩,加强考勤,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各位带队老师也就外出细节与所带学生做了交流和强调。

 此次展览会意在让学生切身感受当前国内外企业提供的智慧教育产品与服务水平,延伸课堂学习内容,把握教育技术变革方向。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加强对教育技术专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实践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