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94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委〔2019〕46号)工作安排,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于12月4日下午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蔡国春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张斌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根据前期个人检视问题情况,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面向全院党支部、党员广泛征求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和意见,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接着,张书记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检视剖析,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主题教育,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和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在特殊事项方面做出说明。

蔡国春副校长听取和查看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充分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学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处于上升期,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学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但依然存在客观困难,要重视困难,逐步改进和推进工作,促进学院发展;第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主题教育要与今后的工作长期融合;第三、干事业的劲头不能松懈,保持学院目前良好的态势,班子成员各司其职,管理要有原则性和制度性;第四、班子成员要有前瞻性,要保持廉洁自律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