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48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意见》(苏师大研〔20195号)的总体要求和《江苏师范大学立德树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和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试行)》(苏师大研〔201913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研究生导师团队、研究生导师本人申请,智慧教育学院评审委员会初评,现将初评结果公示如下:

1.拟推荐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为:

陈琳教授导师团队

2.拟推荐优秀研究生导师为:

王帆教授、杨现民教授

    公示期:2019.12.4-2019.12.9。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129日下午17:00前到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反映,也可以通过电话和电子信箱反映。

联系人:丁崇丽

联系电话:83500307

联系信箱:407728786@qq.com

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一九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