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赴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和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702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工作部署,智慧教育学院于2022年6月27日赴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和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办实事,凝心聚力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就业辅导员王娜和李君老师参加“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葛昌盛经理介绍了公司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公司将继续招聘2022届毕业生,并展望交流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情况。王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以及未就业生毕业生情况。学院看望了我院在该公司就业的三位21届毕业生,并推荐学院2021届、2022届共5位毕业生为公司“就业宣传大使”,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做好就业信息宣传。

学院2022届有两位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就职于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陈海利和蒋艳媚先后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学生在公司中的岗位竞聘,职业路径做了介绍,并针对学生岗位选择、求职面试等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建议。

通过“访企拓岗”,学院针对目前课程设置及学生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同时,学院走访看望了毕业生,联系培养校友感情,校友工作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