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乡村教师培养专题教育活动之名师讲堂——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信息技术老师

发布者:宋永婷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611

智慧教育学院举办乡村教师培养专题教育活动之名师讲堂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信息技术老师

2017311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现民特邀徐州市第三十四中的郑茜老师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信息技术老师”为乡村教师培养班的学生做了一场专题讲座。

郑茜老师是苏省特级教师和江苏省教学名师,在会议中郑老师从自己的经历讲起,以“有爱、学习、机遇”为主线就如何在现代优越的教学环境下做一名优秀的信息技术学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向学生们强调了作为未来的乡村信息技术教师所应该具备的品质和能力。

郑老师要求学生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丰富自我。会议后半场杨院长以“情怀”为主题,做了会议总结。本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使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动力置身以后的学习,学生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