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参加和硕联合科技校企交流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新需求,实现专业与产业、岗位对接,增强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根据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学院的安排,12月23日-25日,我院王娜和赵彤老师赴昆山和上海拓展就业市场,参加校企交流会。

两位老师先后走访了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和硕联合科技校企交流会。通过园区参观、学生访谈、交流研讨等环节,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两位老师还深入企业生产线,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参观了企业员工宿舍和食堂,了解企业员工的衣食住行和薪资待遇等。在与和硕员工学生代表交流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的适应情况,工作与专业关联性,工作满意度,以及对在校生的建议和意见等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有效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并结合企业反馈信息,及时提醒学生注重提高实践技能,更好地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