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国际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907

2020年1月10日,智慧教育学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召开了面向国际留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马东刚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强老师以及国际留学生。

会议伊始,李老师首先总结了一下本学期留学生在课堂和活动中的整体表现,对于学习、生活中老师和同学们之前反映的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也代表学院向留学生们告知了学院接下来可能会开展的一些有针对性的工作,希望留学生们提前做好准备。马书记结合寒假安全教育的主题,再次对留学生们强调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希望留学生们无论是在学期中还是在假期中,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在宿舍,都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江苏师范大学的各项校纪校规。随后李老师组织寒假准备留校的学生进行了寒假留宿申请的办理,并细致地向申请留宿的学生传达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用电安全、宿舍考勤等寒假留校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希望留学生们能牢记此次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强调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年和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