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莅临智慧教育学院讲学指导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165

410日晚上7:30在敬文报告厅,国家级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傅钢善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新技术新媒体与教育技术学科发展》的学术报告。智慧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陈琳教授主持,赵向军院长、杨现民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报告。

学术报告过程中,傅钢善教授从技术改变教育环境、技术改变教学终端、技术改变认知方式、教育技术学科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配以丰富的亲身实践案例,图文并茂,最后以教育信息化观念的四个转型结束了整场报告。

报告内容清楚讲解了技术对教育作用的变化,再次深化了学生对教育技术的认知,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体现了权威性、高互动性等特点,让在场的教师和同学对新技术新媒体与教育技术学科发展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

IMG_2558(20170411-175327)

IMG_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