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在“下沙杯”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190

1015日至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决赛。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的六支代表队在最终的角逐中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系列赛事之一,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赛事。有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近100所高校的研究生参加了本届下沙杯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有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160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师范类院校仅有三所8支队伍进入决赛,华东师范大学一项,华中师范大学一项,而我校则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由于本次赛事决赛竞争不分组别,我校参赛研究生顶着巨大的压力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一大批985211理工科名校研究生进行角逐,竞争十分激烈。
  在赛前的准备过程中得到了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多位专家教师的悉心指导,研究生们准备充分,在比赛现场能积极调整心态,沉着应对。在路演环节和封闭答辩环节都充分展现个人风采,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来自李治港团队的《“Chinese Zone”老外学汉语》与胡旺团队的《万能超市购》两项作品荣获二等奖;来自朱静团队的《微享图书汇》、杨霞团队的《陪伴》、孙梦梦团队的《七日膳APP》以及袁璐团队的《室内停车宝”APP设计》四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的研究生敢拼敢想,为学校赢得了宝贵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