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89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分享资源,交流技术的平台,锻炼和提升同学们多媒体课件的制作能力,智慧教育学院承办了校第十六届多媒体课件大赛。426日下午2点在泉山校区8#208209教室,进行了比赛的初赛。初赛邀请了李同召、黄如民、安涛、杨成、茌良生、陈克建等六位专业老师分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置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参赛组别,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81件。经过前期的筛选,专业组39件作品,非专业组50件作品进入初赛。初赛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学生各展风采,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着各自的课件制作水平。课件作品声像并用、图文并茂、动静成趣,演示功能和交互性兼备,形式更加多元,内容更加丰富,制作也更具技术含量。各位专家评委从教学设计、内容呈现、技术运用、创新与实用等方面对参赛学生的课件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选定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10名同学参加于五月下旬举行的校课件大赛决赛。

学校以组织多媒体课件比赛为契机,大大加强了我校同学对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理论相融合的探索与尝试;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改进教学方法,展现了对现代化教学手段的不断创新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