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开展智慧教学系统培训

发布者:杜明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60


为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教学示范空间应用,智慧教育学院于202311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进行智慧教学系统的线上培训。智慧教学示范空间项目主持人杨现民院长带领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智慧教育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杜明主任主持。


西安智园公司的培训师为师生们详细介绍和展示了系统的主要功能,重点演示了课前、课中与课后的使用步骤:1.教学资源:包括云保存、分享与复用等;2.教学互动:通过丰富的教学工具吸引学生注意力,提升学生学习兴趣;3.教学方法:包括分组、翻转、项目等,支撑多种教学方法,并能够形成数据支撑;4.教学场景:包括线上、线下、远程与面授等;5.评价与测试:通过防作弊机制以及多种考勤方式来释放监考压力。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与会师生智慧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与使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新学期全面推进智慧教学示范空间的普及推广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