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显洋

发布者:蒋晨阳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855

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

    周显洋,江苏铜山人,1979年1月出生,2002年8月于徐州师范大学留校参加工作,期间获得中国矿业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22年11月起任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历任徐州师范大学化学系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科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发展指导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曾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获聘江苏省高校首批就创业指导专家、团中央学生生涯发展公益咨询师、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校外导师,徐州市首批“创业徐州”创业导师,分管工作先后20余次获得省级及以上表彰。

 

    办公室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静远楼917

    办公电话:0516-83656742

    电子邮箱:6020020079@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