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四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827

4月27日上午10:30在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关于对新冠肺炎防控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文件、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专题学习,学习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本次学习采用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方式,学院班子成员到场学习,各支部书记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加。

张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和《疫情防控主要法律规定》等内容。

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张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线上学习讨论,凝聚共识,积聚力量。第二,各党支部要以新媒体为平台,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积极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党员抗疫风采。第三,在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不麻痹、不大意、不松劲,坚持持久抗疫,把抗疫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持续内涵建设。第四,加强排查“防疫”工作的风险点。包括线上教学完善与创新、疫情防控管理各个环节的细化、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与关爱、党员学习的加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