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618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4月12日下午,我院为光荣退休的徐世河老师举行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祝义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深情致辞,回顾徐老师从教38年以来的工作历程,对徐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徐老师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徐老师自从业以来,一直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敢趟深水区,敢啃硬骨头,敢于攻坚克难,把教书育人作为其终生使命,躬耕杏坛献芳华,培根铸魂育英才。杨现民院长为徐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仪式最后,徐老师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在学院工作生活的怀念感恩之情,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福,对全体教职工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自己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荣休仪式的举办饱含了学院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关爱之情和留念之情,对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构建高品质和谐文化学院都有重要的促进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