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江苏生态业务部到智慧教育学院开展洽谈合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956


2023年4月13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祝义副院长、李子运副院长在静远楼908接待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COO陈俊屹一行。华为高校生态合作总监董杰,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宋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巩固、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谢春丽副教授、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杨茂云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首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CTO刘继周线上介绍了华为在信创、智能基座推广以及产教融合方面取得成绩;而后,祝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尤其是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走过的历程与取得的成果;最后,双方就鲲鹏·昇腾产品特性、生态推广意义和价值、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双方通过交流,结合信创国产化的发展趋势,以及产业生态圈推广发展态势,双方就优势资源整合、聚焦项目落地以及共建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争取校企形成合力,共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