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524

根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的共同安排,旨在围绕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结合我院特色,我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新生入学教育,包括大学生活教育、专业思想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生涯规划教育等活动,通过思想引导、专家讲座、学习指导、心理疏导等方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校园和集体归属感,认识专业特点及发展方向,科学规划未来。

910报到当天下午三点,周媛媛副书记在8号楼J101室召开了新生及新生家长见面会,详细介绍我院情况,耐心解答家长问题,尤其向家长强调了新版学生管理规定的变化,得到家长的热情响应,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院领导对于学子的关心。

910报到当天晚上1900,各位新生班主任在17号楼召开了班级会议,班会上老师们各处奇招,引导新生向大家介绍自己,化解了彼此的陌生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老师们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熟悉学院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同学有困难时可以及时联系到。老师们督促大家到了大学要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切记玩物丧志,鼓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未来属于你们,精彩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