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乡村定向班召开专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559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自我发展方向,充分把握大学时光,2023年4月6日、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21级和2022级乡村定向班召开了专业规划分享会,邀请2019级乡村定向班王怡雯魏祥龙吕子妍戴含月四位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会议分别由班主任刘佳和李君老师主持,21智53和22智5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四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学习经历、科研竞赛、志愿活动、实习体验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王怡雯告诫同学们要注重学业提升,重点为同学们解读了推免文件中硕师计划相关规定魏祥龙介绍了本专业相关的科研竞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吕子妍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同时从信息获取与时间管理两个方面提出建议戴含月重点介绍了教育见习与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并为大家展示了实习期间的相关工作,强调了教育实习工作最重要的是身份心态的转变。

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场提出了各种问题,并与学长学姐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分享会教育技术学乡村定向班的同学们对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学扬帆起,青春正当时,相信同学们将会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