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国际留学生慰问走访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905

2020年4月29日下午2时30分,为了加强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后的国际留学生教育管理,帮助他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指导他们有序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马东刚、国际生班主任李强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前往留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在宿舍居住的留学生。

为了避免聚集,老师们在宿舍外给学生一个个分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在防护用品发放的同时询问他们学习、生活的状况,提醒他们虽然学生陆续返校了,但是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反而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严格、规范地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老师们叮嘱学生一定要深刻地认识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学习都是学生最应该关注和做好的事情,现在一定要努力上好网课,尽力完成好相关的教学任务。对于学生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做了详细的记录,表示会尽快进行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自2月4日因为疫情防控封校以来,我院有11位留学生一直生活在校园里,学院对于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一直都十分关心关注。希望留学生们能继续严格规范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努力上好网课,和全校师生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