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66

2023年5月14日,智慧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7号楼和9号楼同时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育技术系、软件工程系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的48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共完成智慧教育学院及科文学院7个专业、347项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此次答辩采用了PPT汇报,演示系统或作品、录制短视频等形式进行开展,有效地传达了毕业设计作品或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宝贵的、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答辩顺利完成了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任务。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生完成学业的重要内容,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是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从选题、开题、预答辩到答辩,始终对学生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