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发表的论文荣获第一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056

为提高我国教育科学研究水平,鼓励教育实证研究,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参与下,于2017114日设立“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表彰在教育实证研究中作出显著成就的研究者。

经高校教育学院(部)、重要教育研究杂志、教育研究院所及各地教育科学规划办等69家单位推荐,首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共有206篇学术论文、45篇学位论文参评,最终评出10篇优秀学术论文。

我院2017届研究生卢婷读研期间发表的论文《信息呈现方式与认知风格对概念性知识移动学习效果影响研究》(作者:卢婷,杨现民)荣获“第一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优秀论文奖”,并在“第三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做了报告,受到近千名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标志着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