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首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1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举办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其中委托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于113-5日举行,包括微教学和微课题两项内容,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江苏省8所高校选出75名优秀学生参赛。经过紧张有序的培训,我院17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王丹同学在小教、学前、综合组中表现突出,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表明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又有新的提升,注重教育硕士的专业技能培养,彰显职业特色。

说明:微信图片_20171112183522说明: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