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六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99

6月15日上午9:30在院908会议室,智慧教育学院中心组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专题学习,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兼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马先辉巡听中心组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智慧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按照“四有”要求进行:有理论学习体现政治性、有专题调研体现针对性、有集体研讨体现互动性、有成果转化体现实效性。张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各班子成员在进行认真学习后,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和发展谈认识和体会。张书记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实际,谈到学院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发挥纪检委员职能,合理分配和使用院内资源,同时强化民主管理,加强对“三重一大”问题的管控和监督,有力推进重大项目的顺利完成。杨院长把扶贫和学院职能发挥相结合,谈到教育扶贫、社会服务扶贫和消费扶贫,每位教育工作者都是脱贫攻坚战斗中的一员,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扶贫事业。刘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以学院脱贫和学生脱贫为目标,做好科研工作和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到不停课、不停工、不懈怠、不放弃。马书记从学生本职工作出发,全情关心和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就业,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马先辉主任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的开展做出肯定,认为我院中心组学习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有计划、有安排、有内容,每位中心组成员学习体会有角度、有深度、有内涵,并能结合学院的实际发展和工作谈体会,达到了学习的根本目的所在,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共克时艰,形成学院发展的合力,继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