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交流会——找准目标,厚积薄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5-26浏览次数:1098

 

       为了给有意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计算机学院于5月25日晚7:00在8#J101如期举办考研交流会。荣幸邀请了我院考取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的贡兆金,南京航天大学计算机专业的舒晔,以及河海大学地理专业的宋佳一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考研经验。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三位学长学姐毫不吝惜地把他们的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并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一致认为学习贵在坚持。语言诙谐风趣,让在座的同学在轻松中获取知识。最后,他们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全场气氛愉悦。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成功者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使许多迷茫中的同学豁然开朗,为同学们做出了有利的指导,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法。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交流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