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毕业设计优秀指导老师材料上报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0浏览次数:1391

 

根据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的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范围:指导200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
  2. 评选数量: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人数按本科毕业生总数的3%设置(我院为9 个名额),学院按比例推荐,全校择优遴选。学校将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3.评选办法: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要符合学校规定的指导教师条件,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指导教师既指导设计(论文)又指导学风,注意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执着精神和高尚的学术道德,把好设计(论文)质量关,所指导的学生没有抄袭现象并均通过了答辩。
        4.申报材料包括:①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一份);②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中所填写的指导记录(一份);③学院推荐优秀指导教师汇总表(一份)。
        5.请各位准备申报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老师于明天(6月11号)上午11:00前将申报的相关材料(教师指导记录或其它的支撑材料)送院办公室,过期不候。
 
 
 
                                                                                                                                                    计算机学院
 
                                                                                                                                                     200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