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报道三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546

 

913上午9:30,计算机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贾汪校区2#215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郝其宏、院长赵向军、副院长陈志荣、副书记周媛媛、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和院行政办公人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周媛媛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郝其宏书记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情况,并勉励新生从大一起树立起坚定的学习信念,正确地定位自己,尊重学术,勇于探索,不断进取,勇于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随后,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主任任世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当前互联网世界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同学在四年大学后都能成为IT精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院学生会主席魏笑代表全院老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宝贵经验,激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在专业学习的同时锻炼自身能力。最后,大一新生卜凡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计算机专业的向往与热情,展现了2013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典礼最后,周媛媛副书记再次对学生进行勉励,希望新生不忘自己的理想,铭记父母的期望,不负老师的期待,将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