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207

2023年9月9日,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竺宴同志主持。

会上,蒋竺宴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其次针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出勤纪律这两个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强调了加强党员党风党纪教育、理论水平,抓好党员发展的必要性。经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讨论,针对党员理论知识学习问题,提出了建立学习强国小组的具体措施。每周日,按组统计学习情况,要求党员之间互相监督,以提高党员理论学习意识。


最后,线上线下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作出了整改承诺,每位党员都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政治信仰,夯实了党员责任意识。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习、工作和服务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